竞技风暴

老克访足协掌国奥梦难圆 有望任海外基地技术总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天一早,前国青队主帅克劳琛来到中国足协,就国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向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汇报。

  这次克劳琛来京,并非受中国足协的邀请,而是以旅游者的身份。世青赛结束后,足协高层就下决心弃用他,前段时间的国青队总结会都没邀这位主教练来参加。足协的这种冷淡态度,克劳琛也有感觉。不过,他还是带着率国奥队2008奥运夺金的梦想和自己的那份固执找
到足协负责人,颇有些毛遂自荐的味道。

  在中国足协3楼会议室,克劳琛和谢亚龙、杨一民进行了长达5、6个小时的会谈。有关会谈的内容,杨一民说得很含糊:“克劳琛并没谈他想继续执教哪个球队的问题。我们在一起就是叙叙旧,聊聊天。”

  昨天下午5时,记者打通了克劳琛房间的电话,老克声音很低沉,显然情绪不高。记者问,是不是会谈结果令他不高兴?他说:“不,我们谈得很愉快,我只是这两天太累了。今天特别忙,有许多材料还要总结。”

  据记者了解,克劳琛继续担任中国国字号球队主教练的可能性很小,他最可能出任的就是中国足协在巴特基辛根所设海外基地的技术总监。

  网络编辑:李亚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国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