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水军结束世锦赛跳水花游水球征程班师回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7日12时,跳水、花样游泳和女子水球中国国家队结束了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征程,顺利返回北京。但是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由于要在美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学习,没有随队返回北京。

  据游泳中心随队官员介绍,他们乘坐的是加拿大当地时间26日凌晨5点多的飞机,3点多全队就已经起床准备了,再加上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所有人都感觉很疲惫。

  此次带领跳水队出征蒙特利尔的跳水部官员李军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认为,队伍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新人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发现了很多问题,也了解了国际水平,这对跳水队备战2008奥运会很有参考价值。而取得三项第六名的花泳教练对队员们的发挥也表示满意:“如果不是在加拿大的主场,我们的名次可能会更好。”第一次打国际大赛的水球姑娘则腼腆得多,她们认为,自己与国际水平还有很大差距,需要加倍努力才能赶超国外强队。

  获得三米板单双人两枚金牌的郭晶晶谈了对这次世锦赛的感受,“我觉得这次跳得比较顺,水平发挥也比较正常。和奥运会时相比,我这次的动作感觉更为熟练。由于已经参加了很多大赛,所以比赛时我没什么太多的想法,也没感觉有多大压力。”

  据了解,跳水队根据大学生运动会、全运会等不同的比赛任务分为几部分进行下一阶段的训练,近两天,队伍就将奔赴各地。而花样游泳和女子水球将就地解散。

  作者:陈思彤 曲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