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三大巨头东京"拍板" 欲用3000万欧元收购两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正在上海的塞维利亚与正在东京的皇马,可谓一衣带水,现在这两家球会之间的地理距离甚至短于在西班牙版图上首都马德里与安达卢西亚自治区之间的距离,它们之间的互挖墙脚也就显得更加容易。昨晚,皇马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体育经理萨基以及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在日本东京的Westin酒店开了一个整整90分钟的长会,正式决定向塞维利亚撒开大网,打包收购对方阵中两大主力——巴普蒂斯塔和塞尔吉奥·拉莫斯。

  萨穆埃尔和菲戈离队之势已不可逆转,皇马的后场和中场都需要新人补充。但是,皇马的头号收购目标罗比尼奥、二号收购目标巴拉克,在目前看来都是镜花水月。就在这种大背景下,萨基和布特拉格诺向弗罗伦蒂诺提出启动三号目标收购计划,于是,巴普蒂斯塔进入皇马视线。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是最渴望巴普蒂斯塔的人,为此开出2400万欧元的收购条件,而塞维利亚也对这个价格表示认可,但是,巴普蒂斯塔本人在感激了海布里的一番盛情之后,以“至少在目前无意登陆英超”为由,拒绝了“兵工厂”的美意。巴普蒂斯塔有个很实际的想法:只要能在西班牙再呆一年就能获得双重国籍。

  但是,巴普蒂斯塔很难拒绝皇马,他曾公开表示:“对皇马的邀请,我永远不会说不。”成为伯纳乌的一员,不仅不会影响到他获得该国国籍,而且他的职业追求将会一步到位。所以,在抵沪首日还信誓旦旦表示不弃塞维利亚的“野兽”,在得知皇马的新动向之后,口风悄然发生改变,他说:“我将在8月底前做出决定。”

  其实,弗洛伦蒂诺对这笔收购也不急于求成,只要不耽误参加冠军联赛即可。他可利用出售萨穆埃尔的所得加上菲戈节省下来的年薪,打包收购巴普蒂斯塔和塞尔吉奥·拉莫斯。他愿为这两人开出3000万欧元,这足以打动急于摆脱财政危机的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再者,巴普蒂斯塔的经纪人与罗比尼奥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菲格尔。他在罗比尼奥转会无望之际,也很希望做成巴普蒂斯塔这笔买卖。

  西班牙天才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也是卢森博格所需要的,如果能将拉莫斯与巴普蒂斯塔整体移植过来,就可解决困扰皇马日久的中后场的攻防转换痼疾。

  上海会成为巴普蒂斯塔和塞尔吉奥·拉莫斯对于塞维利亚的最后记忆吗?也许只有等到他们离开上海之后才会知道。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