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主场2-1击败不来梅 跻身德国联赛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5:4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27日电(记者戎昌海)在27日进行的德国联赛杯第二场半决赛中,上赛季联赛和杯赛亚军沙尔克04队主场2比1击败不来梅队,跻身联赛杯决赛。

  为了更好地磨合阵容,迎接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本场比赛两队尽遣主力上场。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开赛后依靠积极的拼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多次威胁不来梅队球门。第34分钟,主队新加盟的波斯尼亚球员巴亚拉莫维奇门前抢点劲射,先下一城。在整个上半
场比赛中,不来梅队始终未能找到状态,完全被对手所压制。

  下半场易地再战,不来梅队主教练沙夫对场上阵容作了调整,用瓦尔德兹和维汉伊斯换下状态不佳的克拉什尼奇和博罗夫斯基,不来梅队的场上表现渐有起色。但在第71分钟,不来梅门将维泽出击失误,主队的丹麦前锋桑德抢先一步,将球顶入空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此后,主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中场大将林肯主罚的任意球击中了门柱。

  比赛结束前第90分钟,成功突入对方禁区的克洛泽没有贪功,把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瓦尔德兹;后者轻松推射命中,为不来梅队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由于所剩时间无己,落后的不来梅队已经无力回天。

  沙尔克04队将于8月2日在莱比锡与一天前意外淘汰了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的斯图加特队争夺本届联赛杯冠军。(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