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上海市中学生暑期篮球联赛 初中组别决出前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2:3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芹实习生季爽邱晓婵

  昨日下午4点30分,在南洋模范中学体育馆内,随着主裁判的一阵哨响,“新闻晨报-肯德基杯”2005年上海市中学生暑期篮球联赛精英组首阶段的单循环比赛宣告结束。初中组别的精英赛前六甲名单新鲜出炉,但高中组别的精英赛由于赛事临时后移,致使高中组别的前六甲暂时无法确定。

  华模高中组A队3分险胜

  前天下午一点半,旗鼓相当的两支球队———华东模范中学A队和第五十四中学A队在市西中学地下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精彩比赛。最后,华东模范中学A队以66:63的成绩险胜对手。

  开打之后两队的比分就一直咬得很紧,第一节结束后,第五十四中学A队仅领先一分。华东模范中学A队的10号严天豪在第三节比赛中一人拿下8分,使得华东模范中学A队以43:38领先。

  第四节的比赛更是激烈异常,不过事情的逆转发生在最后4秒钟,第五十四中学的13号王嘉炜成功投进一球,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在离比赛结束尚剩25秒时,双方的比分再次定格在62:62。不过,华东模范中学A队的表现更加沉着冷静,最后以3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华模初中组A队全胜晋级

  63:56,华东模范中学(初中组)A队在南洋模范中学篮球馆内战胜对手,以首轮单循环比赛全胜的辉煌成绩进军下阶段比赛。

  比赛一开始,华东模范中学A队就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权,以20:12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可是渐渐适应了华东模范中学A队打法的复旦中学(初中组)A队频频发起进攻,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51:42。

  眼看对手士气越来越旺,华模的教练果断调整战略,重新燃起斗志的队员们各个全力以赴。最后,技术上略胜一筹的华模以63:56的比分漂亮地结束了他们首轮单循环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顺利跻身“新闻晨报-肯德基杯”2005年上海市中学生暑期篮球联赛初中精英组的前六甲。

  新星速递

  周翊林

  校队:华东模范初中组A队身高:176cm司职:后卫

  帅气的周翊林绝对是场上耀眼新星,他灵活的跑动、精准的投球不仅为球队赢得了21分,还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周翊林出生在广州,后来因为父母工作调动而来到了上海。他是从预备班才开始打篮球的,但由于兴趣使然加上天资较高,很快他就成为学校篮球队的主力队员。即将升入高中的他已经被选为华东模范中学高中篮球队的一员。

  严天豪

  校队:华东模范高中组A队身高:193cm司职:中锋

  虽然在球场上表现神勇,一人独得25分,占到球队总分的三分之一,但是场下的严天豪显得沉默寡言。面对记者的采访,回答几乎不超过三个字,习惯以点头或者摇头回答记者的提问。

  从他的队友口中记者了解到,虽然严天豪不善言辞,但和队员们配合起来还是相当有默契的,而且他在篮球上颇有天赋,尽管有时候不用心,但是打出来的球依然令人叫好。唯一不足的是,除了和队友一起玩玩电脑,他几乎很少与其他人交往。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