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充分肯定克劳琛贡献 谈未来老头带队仍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2:18 新京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肖楠)昨天上午,克劳琛在中国足协同谢亚龙和杨一民进行自世青赛后的首次对话,整个谈话氛围非常融洽、和谐。

  上午9时,克劳琛来到中国足协,同两位副主席进行了交流。中午,克劳琛在天坛宾馆和谢亚龙以及杨一民共进午餐,一直到下午3时整个会谈才结束。

  谈话的主要内容是关于世青赛的总结以及中国各国字号梯队的发展问题。会谈中,谢亚龙和杨一民充分肯定了克劳琛对中国足球做出的贡献,尤其是中国青年队在本届世青赛上做出的贡献。谢亚龙认为,尽管中国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2比3不敌德国队,但在小组赛上取得的成绩依然是中国国字号球队在国际大赛中最好的。

  此次会面前,关于克劳琛去留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本次会谈依然没有涉及这方面问题,克劳琛对记者说:“我们只是谈了中国青年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和各级梯队的发展,并没有谈论我同中国足球的联系。”

  据了解,克劳琛同中国足协并没有签订任何合同,他只是同巴特基辛根市有合同,所以他的未来并不完全取决于他自己,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中国足协和巴特基辛根市两方协调的结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