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新赛季里昂目标五连冠 霍利尔:不夺冠就是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0:0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6日电 7月29日,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即将拉开大幕。卫冕冠军里昂队已经将他们新赛季的目标锁定为争取五连冠。

  在法甲历史上,除了里昂队获得过四连冠之外,圣埃蒂安和马赛队分别在1967年-1970年和1989年-1992年四个赛季获得过四连冠。

  里昂队的阵容在新赛季里并没有作太大调整,他们还是以上赛季那套强大的阵容为班底向五连冠的目标冲击。而里昂队的其他几个强劲对手,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都比较活跃。

  里昂队的守门员格雷戈里·库佩说:“如果我是我的那些对手,我早就会厌倦同一支球队争夺对联赛的统治。现在他们已经习惯了去争夺亚军,所以新赛季他们还将跟在我们后面。”

  尽管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里昂队的主教练保罗·勒冈离开了球队,而且在欧洲转会市场大门还没有关闭之前,里昂队的中场大将、加纳人迈克尔·埃西还有可能被切尔西买走,但这些似乎都不会对里昂队下赛季继续在法甲称霸造成影响。

  前法国国家队主教练霍利尔,将在新赛季代替保罗·勒冈执教里昂队。霍利尔以前还曾执教过利物浦队,他的丰富执教经验,再加上卡鲁和佩德雷蒂刚刚加盟球队,这些使得里昂队的实力有增无减。

  卡鲁是来自挪威的前场队员,如果埃西最终转会到切尔西,他和法国球员佩德雷蒂将共同弥补这一中前场损失。

  但是,由于这几年的连续夺冠,外界对里昂队的期望值也十分高,这无形之间给球队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对此,霍利尔自己也十分清楚。他说:“带领里昂队,若是不能夺冠就是失败。”

  里昂队的主要对手巴黎圣日耳曼队和马赛队在一次又一次的冲击联赛冠军失败后,也十分希望能在新赛季有所斩获。(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里昂新闻 全部法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