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旋风震慑斯坦杯列强 赛后坦言大胜令人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林牧)阿根廷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其他参赛的5支球队也都感受到了来自潘帕斯草原的旋风。

  在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的后半段,首都体育馆内出现了一阵骚动,原来中国男篮提前1个半小时来到场地。但是当他们看到记分牌上24∶9的比分时还是忍不住吃了一惊。因为在参赛的6支球队中,澳大利亚队也是公认的强队之一,赛前更有人认为澳
大利亚队和阿根廷、立陶宛都是处于同一档次的球队,出现这样的比分确实有点不可思议。

  对于这样的结果,阿根廷队感到“幸福”,主教练哈纳达斯说:“首先在一个国际比赛里面,我们赢了一个队31分,可能是一个比较不容易的事情。这是一个幸福的夜晚,我们觉得非常好,我们感觉非常好。我们的防守很好,还有我们其他的队员都发挥得非常优秀。”

  哈纳达斯认为,如果凭经验打球的话,可能我们赢(中国)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

  而阿根廷的表现也让中国队感到压力。有参加过世锦赛和奥运会的球员表示:“现在的阿根廷队和那时候一样厉害。在吉诺比利面前,我们连他的毛都摸不到,更不用说防守了,现在这支阿根廷队也一样很出色,我们的差距还很大。不过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将尽全力去拼,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Robby/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全部斯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