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街头篮球决出城市之王 深圳冠军将挑战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4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很难想像,街头篮球竟在一个铁笼里进行。然而,这的确变成了现实。而且,当篮球的激情和街头文化相结合,竟然能碰撞出如此激烈的火花。昨晚,耐克2005街头篮球赛在罗湖闹市结束,来自深圳的AKA队连胜18场捧走冠军,让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AKA队还获得了进军8月4日总决赛的资格,将在北京挑战NBA最红的新星勒布朗·詹
姆斯。

  昨晚,在预赛和挑战赛中“幸存”的10支擂主展开决赛。卫冕冠军AKA队抽到了第1顺位,开始了漫长而不容丝毫差错的淘汰赛。最终,他们创造了连续9场战胜9个不同对手的奇迹!

  篮球玩家们随性发挥、眼花缭乱的花式运球、带着街舞步伐的上篮,甚至还有梦幻般的空中360度转身扣篮,街头篮球文化被耐克放大到极至。

  作者:记者黎晓斌


  爱问(iAsk.com)詹姆斯 相关网页约801,41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