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运会排球决赛抽签 北京男排被分入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2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第十届全运会排球决赛分组在北京进行了抽签仪式。北京男排与辽宁、四川、山东、福建和东道主江苏队同分在一组。

  抽签不设种子队,各队根据预赛阶段的成绩依次上场。男、女排各12支队,均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结束后,每个组前4名的球队将获得出线权进入八强。从八强赛开始到产生最后冠军,所有比赛都将实行交叉淘汰赛制。

  从这次的分组来看,北京男排所在组强手云集。领队王卫军表示,抽签运气的确不佳,不过队伍还是要争取好成绩。上海、浙江、八一、湖北、河北和河南队被分在了另一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