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运会金志扬再放豪言 大运队本届比赛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6:19 重庆晚报

  本报香河电7月的香河显得格外热闹!除了国青队总结会议之外,女足国家队、U17国青队、U15训练营,甚至备战今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大学生们都在这里进行暑期集训,这支球队的主教练金志扬在谈到目标时表示:“超过上届大运会八强的纪录。”

  为了备战8月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老帅金志扬带着一群大学生球员在香河基地展开了最后的暑期集训。昨天,这支大学生国家队还与天津十运会代表队进行了一
场热身,结果大学生队以4比1大获全胜。比赛没什么悬念,倒是金志扬在场边的专注让人看到了他对这支大学生国家队倾注的心血。

  结束训练后,金志扬向记者介绍说,这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队与意大利、乌拉圭和南非队分在了同一小组,“对手实力都很强,在我们技术、速度和身体都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我要求队员们要踢出聪明的足球。对于成绩,上一届我们进了八强,这次争取比上一届再好一点。”言外之意,进军本届大运会男足四强,已经是老金的最低目标。

  (京 友)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大运会,大学生运动会 相关网页约27,1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