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王檄双双落败 农心杯阵容无重庆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8: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继周鹤洋在农心杯围棋选拔赛第一轮倒下之后,重庆建设摩托队的另外两名选手也最终没能跻身参加本次三国擂台赛的中国队阵容。在昨天的农心杯三国擂台赛中国队选拔赛第二轮比赛中,古力和王檄分别输给了谢赫和王尧,无缘本次农心杯。

  昨天的古力状态的确低迷,虽然他与谢赫的对局场面激烈,但他早早出现的一次误算使他无力回天,至181手,古力投子认负。虽然赛后获胜的谢赫表现低调,但古力如此状态
却令人堪忧。王檄与王尧的对局则好比一场“复仇之战”,不久前在围甲上不敌王尧的王檄在赛前就表示力争击败对手。但王尧却没给王檄复仇的机会,这也让这位上届农心杯的中国主将最终无缘参赛。

  在另外两盘棋中,刘星击败邱峻、孔杰战胜邵炜刚。这样,

中国队参加农心杯阵容已经敲定:谢赫、王尧、刘星、孔杰,加上免选棋手常昊九段,他们五人将组成中国队参加农心杯的阵容。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