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男篮大比分不敌西班牙 闵鹿蕾苦恼内线吃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2:1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国青68比89西班牙

  本报讯(记者杨屾)刚组建一周的国青男篮前天晚上在李宁国际男篮挑战赛首场比赛中,以68比89大比分负于西班牙08奥运队。比赛结束后,国青男篮新主帅闵鹿蕾坦诚地表示,中国队内线存在很大问题。

  在这场比赛中,小加索尔以16分拿下西班牙队的最高分,菲利奥得到12分荣膺本场MVP称号。辽宁籍后卫张庆鹏拿到国青男篮最高的19分,拿下15分的江苏籍后卫孟达赢得了西班牙队主帅的高度评价。

  西班牙队主帅弗朗西斯科赛后认为:“中国男篮进攻时的节奏非常好,不过篮球靠的不仅是进攻,还需要好的防守,需要攻防平衡。”

  面对内线明显不足的老问题,国青男篮主教练闵鹿蕾说:“国青事实上只有三名真正的内线球员,而且三人优缺点都很突出。我们现在的内线比较吃紧,一场比赛下来始终是在试阵容、试打法。”对于大比分失利的结果,闵鹿蕾对国青男篮的场上作风提出了委婉批评。


  爱问(iAsk.com)男篮 相关网页约1,971,37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