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将与皇马签署终身合同 未来四年入账1亿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贝克汉姆将与皇马签署终身合同未来四年入账1亿英镑

贝克汉姆日前在纽约举办了新球鞋发布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信报讯 贝克汉姆真的会回到英国吗?现在看来这已经根本不可能,因为贝克汉姆即将与皇马续签四年合同。为了挽留贝克汉姆,皇马将会在肖像权和商业收入方面作出巨大让步,这也意味着他未来四年的总收入将可能达到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5亿

  小贝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续约谈判却早就开始了,皇马方面已经许诺小贝目前9万英镑的税后周薪在续约后不会有什么变动。而为了彻底锁住小贝的心,皇马方面还承诺将
会在来自肖像权的商业收入上让小贝获得更高比例。在小贝前年签约皇马时,协议当中规定小贝的肖像权属于皇马俱乐部,在小贝通过肖像权获得的收入中,小贝和皇马各获得50%(劳尔仅为20%)。而续约后小贝所占的比例将有所提高,据推算,小贝每年将从肖像权和商业收入两方面多赚800万英镑,年收入将涨到2500万英镑,未来四年的总收入将可达到1亿英镑。

  皇马此番再度提高小贝获得商业收入的比例,也显出皇马期待小贝为皇马效力终身的愿望。据悉,皇马高层将在下月和小贝正式讨论续约问题,正式的续约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完成。

  小贝无疑是世界上最有商业价值的球星,一直是广告商眼中的宠儿。目前他每年来自商业方面的各项收入超过千万英镑。据悉,阿迪达斯公司甚至准备和小贝续约到2012年。

  小贝昨天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事实上在我来到皇马后,我就下定决心一直呆在这里。但是遗憾的是,很多人却一直在猜测我会回英国。我在西班牙很开心,下个月我会和皇马商讨续约的事情,我想我会在皇马踢到退役,我会用行动来证明这一点。”

  (王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