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玻利维亚门将制造假暗杀 社区强迫劳动60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02 新华网
玻利维亚门将制造假暗杀社区强迫劳动60小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6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玻利维亚司法界人士透露,玻利维亚足球守门员莱奥·费尔南德斯因为假自杀,被判处在社区强迫劳动60个小时。

  事件发生在去年11月。玻利维亚圣克鲁兹东区警察说,两个男人骑着摩托车,朝着费尔南德斯的汽车开枪。

  费尔南德斯当时正在当地一家俱乐部充当门将。当时他与队友卢卡斯·费尔南德斯一道开车回家。

  事件发生之后不久,费尔南德斯转会到哥伦比亚民族竞技队。

  然而,玻利维亚警方发现,整个事件是费尔南德斯一手策划的。起初,费尔南德斯否认,但是与检察官交谈之后承认自己的罪行。

  检察官告知记者说:"有充分的证据证明,11月7日发生的暗杀未遂事件是费尔南德斯一手策划的。"

  费尔南德斯现在入选了玻利维亚国家队,几天之后将参加玻利维亚与智利和巴拉圭的世界杯预选赛。现在,费尔南德斯不愿意回家,担心圣克鲁兹司法当局逮捕他。

  尽管法院判决已下,但是费尔南德斯和司法当局都没有对于制造假暗杀的动机做出解释。(展鹏)(此文为新华网专稿。如若采用,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玻利维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