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南方体育515期标题目录:深圳足球的罪与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27 南方体育
南方体育515期标题目录:深圳足球的罪与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南方体育515期标题目录:深圳足球的罪与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A09 头条

  深圳内战全揭秘

  战胜磐田喜悦后60万元的奖金发放的标准,才真正导致了队员与教练班子的“矛盾升级” 。队员们的抱怨是为:“为什么同样是60万的赢球奖,今年我们实际拿到手的却比以
前少多了?打满90分钟的绝对主力才只有3万多,其余的钱究竟去哪里了?”队员的这一议论也传到了迟尚斌的耳朵里,面对这一敏感问题,他却始终都没有对队员做出澄清或者解释。

  《南方体育》将全景式地为您描述中国足球最富戏剧性的一幕。

  A20 报道

  未来之战

  一座轻量级的奖杯,一场安慰性的比赛,一个无厘头的结局。足总杯是英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足球大赛,温格和弗格森这对老冤家寻找的,却是枪手和红魔的未来。

  A22报道

  季后赛成为进攻者的天堂

  A24 报道

  刘翔蜡像明年展出

  2005年2月14日,一封来自英国伦敦的邀请函辗转送到了刘翔的手中,抬头即是“敬爱的刘翔”,署名是一个女士的名字“Madame Tussauds”。正是这样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为刘翔推开了具有两百年历史的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大门。

  明年年中,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刘翔精心制作的蜡像将在上海南京路展出。制作的过程如何,蜡像是什么POSE,同时展出的还有哪些名人,请阅读《南方体育》的独家报道。

  A30 报道

  参加LPGA的第一位中国女球手

  A31 报道

  中国第一个金腰带得主原来是个面的司机

  A33 人物

  米勒时刻终结

  米勒对时间的直觉精准地不可思议,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得分,什么时候计时器走到尽头。现在,米勒知道,是时候说再见了。

  A36 风格

  一叶裙摆抹平攻陷的城池

  4年半过去,现在的媒体,即便是最哗众取宠的小报,再也不会欣喜地刊登类似文章了,他们热衷的文法是,“维纳斯又输掉了比赛,虽然穿了条有着花哨裙摆的新裙子。”

  威家姐妹大概早早就定下退役后的工作,对于大威,室内装修和服装设计是努力的方向。但对一个频频网前失误的设计师,你会信任吗?

  B4 关注

  桌子上的女人帮

  关注桌子,关注棍子,关注靓女,更加关注桌子上手拿棍子的靓女。四位亮丽神勇青春无敌性感飘逸的女台球手,在《南方体育》上为您真情播报。

  B15 专栏

  罗维明:在心中呼唤世界爱

  老六:腹诽

  木木:人民反对马尔康姆格雷泽

  B16 传媒

  哈佛拒绝培训北京奥运新闻官

  B18 影响周刊

  不一定的窦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方体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