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FL腰旗橄榄球北京赛区:首师实验附中蝉联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历时8个多月的NFL腰旗橄榄球北京赛区的比赛5月15日在中央民族大学落幕,首师实验附中队后发制人以40比27,2球的优势险胜工大附中队,再度问鼎北京赛区总冠军。

  自2003年美式腰旗橄榄球在上海、广州、北京陆续开展以来,并在这三大城市分别设立分赛区,各赛区冠军将决出最终的联赛总冠军。首师实验附中是上赛季的全国联赛总冠军,并代表中国队首次参加了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NFL腰旗橄榄球世界杯,以一胜一平的战
绩获得了第九名。

  经过6轮比赛,卫冕冠军首师实验附中与工大附中从京城3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当天500多名拉拉队的热烈助威中,上半时开场近5分钟,迅速进入状态的工大附中以13比0暂时领先,给卫冕冠军队来了个下马威。首师实验附中强力反扑,在终场前1分钟在对方半场抢断成功完成第3次达阵,以20比19反超1分。下半时,完全进入状态的首师实验在世界杯主力队员赵彦磊的带领下,一鼓作气将优势扩大到2球并保持至终场。

  赵彦磊凭借出色的表现被评为北京赛区的全能MVP,他和他的队友将参加6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NFL腰旗橄榄球总决赛,总冠军将获得代表中国参加8月在北京举行的NFL腰旗橄榄球世界杯赛资格。

  作者:玫子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橄榄球 相关网页约567,9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