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FL总裁下月中旬来华 保罗坦言期待"四分卫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0:43 新闻晨报

  保罗期待四分卫姚明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以总裁保罗·塔戈里亚布为首的美国NFL(即橄榄球大联盟)高层官员将于下月中旬来华。同行的,还有费城老鹰队著名球星、近端锋查德·路易斯。这是记者从NFL中国代表前锐公司处获得的最新消息。

  这是自2003年NFL进入中国以来其总裁保罗的首次中国行。据悉,参加5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财富论坛”中国体育圆桌会议,将是他此行的最后一个主题。之前,他将于5月11日先期抵达上海。期间,除了和有关方面商谈长期合作计划,及参观上海体育场和上海市腰旗橄榄球参赛中学的设施外,他还将发表一次演讲,其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CEO:掌舵NFL15载”。在上海和北京两站中,保罗及NFL其他高层官员,还将拜访两个城市的政府高层领导。

  保罗·塔戈里亚布今年64岁,执掌NFL15年以来,将NFL打造成拥有32支队伍、资产总额达几百亿美元的美国第一大体育联盟。在2005年美国《体育新闻》公布的美国体育界实力榜上,他的影响力高居第一。

  对于即将来到的中国行,保罗十分兴奋。他说:“我相信全世界迟早会熟悉NFL的比赛,也许有一天,NFL的某支队伍中,会有一名来自中国的四分卫,就像现在NBA赛场上的姚明一样。”


  爱问(iAsk.com)橄榄球 相关网页约567,9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