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动完手术就回国参赛 痛心变“乌鸦嘴”决定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1: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姚明动完手术就回国参赛痛心变“乌鸦嘴”决定闭嘴

姚明动完手术就回国参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休斯敦

  与灰熊的比赛前,姚明擦擦头上的汗说:“这事我知道了。”刚刚才训练完,大姚却对国内篮球的两件大事了然于胸。第一件就是他已入选国家队,并且中国篮协要求姚明回国参加集训并出征在多哈举行的篮球亚锦赛。第二件事就是中国CBA总冠军第一场比赛,江苏南钢以111比103在客场战胜了广东宏远。而这两件事,姚明都是自己上网看新闻时知道的。

  “回国是肯定要回的,打完季后赛我当然得回去了。不过,我之前的一些安排也会照常进行,比如左右脚踝都要动手术,这类的事情也是要一步步去完成的。”姚明到底什么时候回国参加集训,得看他的手术情况。如果恢复得好的话,姚明或许能赶上9月8日的亚锦赛,“回国参赛,我是有准备的。”

  姚明现在也正为一件事痛心,那就是他的“嘴”:“去年我预测八一得总冠军,结果广东队笑到了最后,今年我看好广东,结果总决赛第一场江苏赢了。唉,看来我得闭嘴了,不然别人都会怪我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