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确保出线争取佳绩 北京男排抵达福州备战十运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3:3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北京男子排球队离开北京抵达福州,他们将参加本月12日在那里举行的第十届全运会男子排球预赛。北京队领队王卫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男排此行目标一是确保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二是力争取得较好的战绩。

  尽管从预赛分组队伍的情况来看,北京男排获得出线的机会极大,但因此前北京女排未能获得全运会决赛参赛资格,使得北京男排面临着巨大压力。因此在备战期间,北京男排上下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和大意,并将最终目标锁定在确保出线。而从备战情况来看,联赛时伤病员像主力二传康慷、主攻手胡松以及郭松、齐綦等人已基本痊愈,再加上较为系统的训练,使得北京男排整体实力有所上升;这也让北京男排不能仅满足于出线,因此又追加了力争取得较好成绩的附加目标。王卫军表示,为打好全运会预赛,我们已做了充分准备,在比赛时只要发挥出我们的训练水平,完成既定的目标应该不成问题。

  根据赛程安排,12日北京男排首轮轮空,随后先后迎战山东和福建。

  作者:李晖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十运会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