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德国队将继续尝试各种打法 拜仁翻盘很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50 新华网
克林斯曼:德国队将继续尝试各种打法拜仁翻盘很困难

一切在克林斯曼掌控之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柏林4月8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克林斯曼8日在斯图加特表示,虽然前不久在客场小胜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在球员位置与战术打法等方面作出的新尝试受到非议,但德国队在接下来与爱尔兰队(6月4日)、俄罗斯队(6月8日)以及联合会杯(6月15日至29日)的比赛中仍将继续尝试各种打法,尽快使年轻球员融入球队。

  克林斯曼说,基于这一考虑,德国队在联合会杯比赛期间,将不会重召效力英超利
物浦队的哈曼等老将,在斯图加特队效力的后卫巴贝尔也不会在近期重返国家队,因为教练组对他们的能力十分清楚。克林斯曼同时强调,所有球员仍有机会代表国家队参加2006年世界杯赛。

  对于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的最后归属,克林斯曼认为,目前状况与最终参加世界杯赛的德国国家队名单一样尚无定论。现在不仅拜仁慕尼黑与沙尔克04积分相同,竞争激烈;就是落后5分、排名第三的斯图加特同样有机会争夺冠军。他预计,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可能要到最后一轮比赛才能见分晓。

  对于目前德国仅有拜仁慕尼黑一支球队闯入欧洲冠军联赛八强的现况,克林斯曼表示,德国俱乐部队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与人们的期望不符。在本周三的四分之一决赛客场2比4不敌切尔西队之后,克林斯曼希望拜仁慕尼黑队能够振奋精神,迎接挑战,在12日的第二回合主场比赛中翻盘成功,晋级四强。当然,面对切尔西这样一支顶级球队,主场大比分获胜将会非常困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林斯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