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赴香河集训禁赛期未满 张可北京之行空欢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8:13 沈阳晚报
赴香河集训禁赛期未满张可北京之行空欢喜(图)
  原本拿定主意去河北香河训练基地一赌自己前程的金德队队员张可,做梦也想不到,中青队的一位教练竟然给他发来一个无效的集训通知。昨天,张可本人虽然出现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但却由于其误服兴奋剂受到的半年禁赛期拖累,导致他根本不能参加本次中青队的集训。

  去年10月16日,在中超联赛沈阳金德队客场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之后,司职左边后卫的张可在那场比赛后的尿检A瓶尿样呈阳性。随后,中国足协于去年12月对张可作出禁赛3个月的处罚建议并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但国家体育总局根据《关于严格禁止在体育运动中使用兴奋剂行为的规定》(暂行)第二章第八条之规定,停止张可参加所有国际、国内足球比赛6个月(2004年10月16日至2005年4月15日)。

  昨天是4月5日,距离张可解禁还有10天的时间,因此张可尚在禁赛期内,根本不能参加中国青年队的集训。由于中国青年队的本次集训到本周四结束,届时将从参加训练的56人中选出最后入选08之星的30人,而张可又无法参加中青队的集训,兼之与金德俱乐部的纠纷尚未到结束之时,金德俱乐部也不同意张可参加任何形式的集训,因而实际上这意味着张可入选08之星并赴德国集训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据悉,在得知张可只身赴香河参加中青队集训的消息之后,金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曾表示,一是张可与俱乐部的纠纷尚未完全解决,因而俱乐部不同意张可参加中青队的集训;二是张可尚在禁赛期,即使去了,也不能参加中青队的集训,因而实际上张可去了也是白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