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汉城国际马拉松中国扬威 周春秀魏亚楠包揽冠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4:30 新华网
汉城国际马拉松中国扬威周春秀魏亚楠包揽冠亚

周春秀率先冲过终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汉城3月13日电(记者张锦芳)中国运动员周春秀和魏亚楠13日在汉城国际马拉松赛上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军。

  2005年汉城国际马拉松赛暨第七十六届东亚马拉松赛13日上午8时鸣枪。来自世界各地的2万多名专业和业余马拉松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女子组比赛中,周春秀和魏亚楠一直处于领跑位置。由于早晨汉城的气温在摄氏零度以下,因此她们在前半程跑得比较保守。后半程,随着气温的上升和身体的放松,她们逐渐取得了领先优势。最后,周春秀以2小时23分24秒跑完全程,获得冠军。魏亚楠获得亚军的成绩为比周春秀落后2分31秒。斯洛文尼亚运动员雅波罗尼科以2小时29分18秒位居第三,比周春秀慢了近6分钟。

  周春秀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比她个人最好成绩快了4秒钟,但落后于中国运动员张淑晶2003年在汉城国际马拉松赛上创造的2小时23分18秒的成绩。

  在男子组比赛中,肯尼亚运动员基普桑以2小时8分53秒最先冲过终点。夺标呼声很高的南非运动员塔依斯以2小时11分19秒居亚军,日本运动员户牧获得第三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