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保级不松气阵容 调整只为冲击全运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1:17  新京报微博
北京男排保级不松气阵容调整只为冲击全运会(图)
  郭松的突然爆发让卢镇秀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困扰北京队已久的副攻问题有望解决。

  本报讯(记者郭炜)打出了一场漂亮比赛、成功保级的北京男排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放松调整,为了打好下月开始的全运会预赛,本周全队就要重新集结进行备战,主教练卢镇秀也放弃了回韩国休整的机会。北京女排在全运会预赛的失利也让男排肩负着“必须出线”的硬指标任务,因此全队上下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卢镇秀在谈到目前队里的情况时表示:“目前球队的实力和我上任时相比没有太明显的变化,我们还是C组的水平,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和A组、B组的球队相遇时很难取胜的原因,当然这里面也有其他很多因素。”卢镇秀认为,目前全队的串联、发球技术是最需要加强的环节,而串联技术的提高要依赖于全队整体配合能力的加强。

  卢镇秀同时透露说,由于郭松在与湖北队比赛中客串副攻的效果不错,一直困扰他的副攻人选问题也有了新的解决方案:他在酝酿将近来表现不错的李昊调到主攻的位置上,发挥他的拦网和进攻能力,郭松则可以在副攻的位置上带一带单庆涛、孙鑫等年轻队员。

  此外,本赛季在进攻上屡有建树的孙权则有可能被卢镇秀从接应二传转到副攻的位置上。卢镇秀表示,阵容打法上的调整变化将会是接下来一个月训练的重点。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04-05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