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成功保级 胡松希望明年不打保级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51  北京晚报微博
北京男排成功保级胡松希望明年不打保级战(图)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北京仙灵骨葆男排以3比0于朝阳体育馆主场顺利击败湖北蓝星男排,从而以第10名身份保级成功,湖北队降级。由于昨天是一场定生死的联赛保级大战,朝阳体育馆也迎来2000多位球迷观战。本场比赛的胜负在于北京队的表现,若北京队发挥正常,理应取胜对手,因为北京队个人实力和整体实力均占上风。

  赛前队内伤兵较多,主帅卢镇秀也因此改变了多名队员位置。主力二传手康慷伤愈复出,主攻手是胡松和新秀李昊,自由人是赵锋,接应二传手是孙权。副攻手变化最大,原打主攻的郭松改打副攻手,另外一个副攻也出乎意料,綦其和孙鑫都未打,而是换上刚进一队的16岁小将单庆涛。

  第一局虽然北京队防反不佳,但康慷发挥稳定,使攻防体系流畅,并未让对手反超。小将单庆涛和李昊打得很有特点,主二传康慷关键时刻发球得分,使北京队拉大优势,以25比19首局取胜。在保证胡松这个强点时,北京队攻击性发球破坏了湖北队一传,以25比15横扫第二局。发球依然使北京队占据上风,而拦网也多次封杀对手进攻,可贵的是以前起伏不定、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没再出现,这样北京队很快以25比19轻取第三局。

  胡松赛后说:“大家对湖北队技战术很清楚,我们变阵效果不错,全队发挥稳定,信心很足,谢谢广大球迷的支持。今后我们将肯定会以全新面貌出现在北京球迷面前,再不要年年打保级战了。”

  另一场保级战将在下周打响,北航大学生男排将客场挑战河北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04-05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