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至尊钻戒写满战神辉煌 刘玉栋荣膺CBA十年贡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昨天晚上,刘玉栋从篮协掌门人李元伟手中,接过了“CBA十年贡献奖”———一枚专门为他打造的钻戒。

  这枚被命名为“战神钻戒”的戒指上镶嵌着数十颗钻石,每一颗上都用激光雕刻着刘玉栋的姓名缩写:lyd。这也许是国际体育界颁发的最昂贵的钻戒。“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最激动的时刻。”戴上这枚巨大的钻戒后,刘玉栋表示这枚戒指分量很重,“感谢十年的
CBA给了我这个机会,每一颗钻石都是我跟队友拼搏的象征。感谢全国球迷的支持,感谢八一队的全体队友,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没有八一队的培养,这枚钻戒的分量也不会有这么重。”

  在宁波体育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刘玉栋提到了篮坛“94黄金一代”的队友们,其中包括胡卫东、孙军等人,他们同样也是此次活动的候选人,刘玉栋说:“我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从前国家队的队友也会获得这份荣誉。”

  最后刘玉栋的妻儿也现身颁奖典礼。

  而在这个巨大奖项的鼓舞下,“战神”在面对老对手吉林队的比赛中也毫不留情。这场比赛成了得分大赛,双方篮下完全不设防。第一节刘玉栋就拿下21分,而第二节中他才打了4分钟就已经得分过30。半场结束,八一双鹿竟然打出84∶54的超高比分!下半场,双方的疯狂进攻还在继续,最终,八一双鹿以创纪录的140∶116大胜吉林队。刘玉栋拿下最高的48分。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刘玉栋 相关网页约171,44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