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主场击败湖北 两位韩帅赛场一静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54  北京日报

  本报记者吴睿娜

  一个沉着冷静,不苟言笑;另一个手舞足蹈,疯狂呐喊。昨晚,在北京男排主场3比0击败湖北队的比赛中,北京男、女排两位韩帅的表现对比强烈,场上、场下各成焦点。

  湖北队实力很强,但北京男排主教练卢镇秀的目标还是取胜。昨晚,北京女排主教练申万根悄悄带女排队员前来助威。一开局,申万根便组织女排队员开始了“韩国式助威”。北京男排很快以25比20拿下首局。

  “接!保护!扣!”申万根手舞足蹈,已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男排每赢一分,他就带女排队员大喊。卢镇秀却不为女排的助威所动,始终保持沉默。客队主教练早已在场边走来走去指导战术,卢镇秀却坐在场边,表情严肃。对手打了好球,他反倒鼓起掌来。

  助威声喊出了北京男排的气势,他们很快以25比21和25比14取胜。此时,申万根让女排队员喊出了“卢指导,我爱你”。卢镇秀抬头与申万根对视,终于露出了微笑。

分享到:

相关专题:04-05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