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聘请韩国教练 步女排后尘京城韩流猛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激战正酣,2004-200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即将于12月12日擂响战鼓。

  全国男排联赛与全国女排联赛赛制相同。12支参赛队是上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的前十名和全国男排优胜赛的前两名。具体分组为:甲组,上海队、辽宁队、八一队和浙江队;乙组,江苏队、河北队、四川队和山东队;丙组,湖北队、北京队、河南队和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队。

  引人注目的是,继北京女排聘请韩国教练执教后,北京男排也走了同样的路,聘请韩国教练卢镇秀担任主教练。卢镇秀走马上任后,已与北京队进行了半年多的磨合,并率北京队专门赴韩国进行了访问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04-05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