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召开球迷代表大会 阎世铎称会采纳球迷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5:53 中国新闻网
足协召开球迷代表大会阎世铎称会采纳球迷意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四日电(记者沈晨)十年等一回--球迷终于等来“迟到的爱”,由中国足协提议召开的球迷代表大会今日上午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王文、简满根等十三位球迷代表利用此次难得的机会向阎世铎、南勇等足协领导提出了批评意见,希望足协能够真正认识到球迷在足球改革发展过程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此次球迷代表大会是在中超联赛试图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之下由足协提议召开的,中 国足球真正的“主人”--球迷十年来首次享受到了“贵宾”级待遇。足协不仅负责与会球迷代表的食宿路费,还把会议地点设在与足协一街之隔的大宝饭店,会议期间由专职保安负责把守大门,可见重视程度之高。

  阎世铎、南勇两位足协副主席及郎效农、林卫国两位足协官员参加与此次会议。在经过四小时左右的发言讨论之后,阎世铎代表足协表示:“球迷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中国足协今后一定会采纳。”阎世铎认为,足协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希望球迷与足协一起想办法、出主意,尽快提高中国足球水平。

  北京地区球迷代表王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球迷代表在会议过程中与足协领导一起研究、分析了目前中超联赛的情况,他希望球迷今后能够参与到中超联赛的深化改革过程中去,并建议足协设立球迷听证制度、成立长期负责与球迷沟通的机构。

  深圳地区球迷代表简满根来京之前就准备了洋洋洒洒近万字的发言稿,在会议过程中他就联赛改革、裁判执法、球员限薪、足协官员自律、球迷组织等七方面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足协能够真正认识到球迷在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