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严肃场所掀起热潮 香港中联办和驻港部队也“追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22:13 中国新闻网


香港中联办官员、驻港部队政委等与金牌健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中新社香港九月八日电 题:中联办里也“追星”

  中新社记者陶社兰

  位于港岛西区的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大楼,在外人眼里,它是神秘、严肃的。其实,在这里工作的人们,同样有着人所共有的丰富情感。今天傍晚,中国奥运金牌运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员代表团到访,就掀起了一阵热潮,上至高官,下至普通工作人员,原来这里也有很多“追星族”。

  离代表团预定到达时间还有半小时,中联办一楼大堂里,就聚集了许多工作人员,“热烈欢迎奥运健儿”的横幅,表达了人们真切的愿望。有的手捧鲜花,更多的人,准备了相机及各式各样的签名簿,希望趁这个难得的机会,索取永久的记忆。

  中联办的一位主任和七位副主任齐齐亮相,在大门口一字排开,迎接着代表团的到来。中联办今天还邀请了驻港部队政委刘良凯、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吴海龙,一起出席晚宴。

  当奥运金牌运动员来到时,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一身黑色装束、身上斜背着挎包的刘翔,置身于许多身着运动装的同伴中,尤为引人注目。记者刚巧与女排运动员们一起乘搭电梯上楼,记者一米六五的身高,在这些身材高大的姑娘们面前,顿时显得矮了许多,要抬起头才能看到她们纯真的笑脸。

  三楼大厅里,更加热闹。这边,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和袁伟民一起开心地聊着;那边,副主任李刚在向刘翔索取签名;黎桂康副主任在和女排队员赵蕊蕊合影。却原来,他们也是“追星族”啊。

  也许是身为女性的缘故吧,中联办副主任郭莉的心思更细。她跟记者说,运动员们这些日子真的很累啊。言语中,流露出无限的爱怜。的确。晚宴还没开始,已经有一位运动员体力不支,由工作人员陪同到楼下医务室取药。可是在电梯里,又遇到了无处不在的“追星族”,纷纷索要签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