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成了阿曼主场 亚足联主席哈曼称重庆赛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7:23 天府早报

  昨天,重庆气温陡升到34℃,但这样恶劣的氛围丝毫没有挡住重庆球迷火一般的热情,4万多名球迷将整个奥体中心的气氛完全点燃,但球迷只为阿曼队助威的情况让重庆似乎成了阿曼队的主场,亚足联主席哈曼表示,重庆是4个赛区中表现最好的一个。

  日本队一拿球就遭嘘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在开赛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维拉潘以及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都来到比赛现场,三大巨头的到来也使得现场球迷异常兴奋,“雄起”声不断。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现场的播音员介绍双方出场队员时,日本队员却遭受到了重庆球迷的嘘声,而阿曼队则得到了最热情的掌声。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阿曼队发起的第一次进攻,虽然威胁不大,但是得到了现场球迷热烈的欢呼,而日本队几乎每一次进攻都会遭受到球迷的嘘声,而每当阿曼队进攻的时候,总会是掌声连连。

  阿曼队辜负山城球迷

  一球落后的阿曼队在下半场发起了强烈的反扑,而山城球迷也全力为阿曼队加油呐喊,“阿曼雄起”的声音响彻整个体育场,就连每名替补上场的阿曼球迷都会得到球迷的欢呼,“重庆简直就是阿曼的主场嘛”,一名当地记者这样感叹地说,“重庆力帆队也没有这样的待遇啊。”球迷的鼓励极大地刺激了阿曼队员的斗志,但是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阿曼队一次又一次地让球迷们失望,空门,单刀,头球……几乎所有的射门招数都用遍了,但是皮球就是不进门,把重庆球迷“气”坏了,但是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众多球迷的尊重。

  早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殷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