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帅失踪不道歉队员臭脾气依旧 男篮热身“一团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5:17 扬子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91:71狂胜巴西,中国男篮取得了四国男篮邀请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但和昨天一样,对手虽然输球,但是在前场篮板上又赢了中国队9个;再加上裁判不能很好地控制比赛节奏,哨声不断使整个过程支离破碎,也让比赛变得更加乏味。而这还不是最离谱的,昨天最不能让人接受的,是发生在中国男篮身上一系列的“意外问题”……

  男篮赛前不知去向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眼急手快连连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爆笑足球乐翻天

  昨晚,当不少球迷冒着大雨赶到首都体育馆的时候,馆内一片寂静,只有中国的对手巴西队的队员躺在场内进行赛前放松,而他们的对手却是踪迹全无。当大屏幕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20时,到了比赛时间了,可中国队的坐席上还是空空如也,丝毫没有比赛的迹象,中国队到底哪里去了呢?

  这时,看台上已经开始出现“退票”的喊声;而场地内更是一片焦急,坐在记者旁边的几名工作人员正用对讲机在急忙地联系着,记者在旁边不禁仔细听起来。原来,负责接送中国队的司机由于道路不熟悉,加上下雨天,路上还堵车,转来转去,最后中国队就是转不到首都体育馆。据悉,中国队出发的时间还比巴西队早了20分钟,但整整比巴西队晚了一个小时,最后比赛还是被推迟了整整26分钟。

  哈里斯失踪不道歉

  如果说中国队的失踪还算好,毕竟他们迟到了一阵还不至于耽误比赛,但中国队主帅哈里斯就更离谱,干脆迟到了几乎整场比赛,直到9:40,第三节比赛即将结束时,他老人家才赶到赛场,仅仅指挥了一节的比赛。

  记者本来觉得,作为一个职业教练,哈里斯会对今晚的迟到做一个解释和道歉,但没有想到,对于今晚的迟到,哈里斯完全没有抱歉的意思。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一上来并没有立即评价比赛,而是用一句玩笑开了场:“因为我只看了下半场的比赛,所以今天上半场的事情就不要问我了!”接着笑着说起了今天的故事:“今天就我所看到的情况我还是很喜欢的。今天主要是因为突然遭遇了一场暴风雨,其实我们住的地方距离这里只有45分钟的路程,但是我们走了3小时45分钟!最后我又走了大概半英里的路才到这个体育馆里,所以我们只能一直通过手机来和场地联系,了解比分还有比赛的进程……”

  但是,我一直问“比分是什么?”,可是他们总是回答我“你现在到底还有多远!”

  队员臭脾气依旧

  除了迟到之外,昨晚给观众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要数球员的火爆脾气了。继前天莫科由于和对手摩擦,被罚出场之后。昨天,辽宁老将郭士强再次和巴西队的队员连续发生了身体上的接触。由于巴西队上来就对中国队进行全场紧逼,而且小动作不断,朱芳雨上来第一次投篮就受伤下场,原因就是落地的时候巴西人不太道德地把脚一伸,让朱芳雨踩了个正着才受伤下场的。也许是老大哥郭士强看了有点生气,当巴西人第一次对他紧逼犯规的时候,他没有说什么,而第二次他受不了了,一把将巴西人推了出去,而且怒目圆睁,不过还好主裁判没有追究,逃过了一劫。巴西人的脏的确值得谴责,但是大赛在即,为了取得好成绩,男篮队员还是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更不能耍大牌,影响自己比赛时的心情。(贾晓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