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庆祝广州申亚成功 查尔顿队本月访穗对阵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为庆祝广州申亚成功,推动广州市足球水平的提高。广州市体育局将在7月23日邀请英超球队查尔顿队访问广州,并于7月25日下午4时同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一场“农信社杯”中英足球对抗赛。

  查尔顿队作为英格兰足坛的老牌劲旅,曾多次获得英格兰足球顶级联赛冠军,今年恰是该俱乐部成立100周年。进入英超时代后,查尔顿队一直在降级边缘徘徊,但在2003—2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004赛季,该队却获得了英超第7名的好成绩,成为上个赛季英超最大的黑马。同以往大多数来华访问的四大联赛球队不同,本次查尔顿队将派全部主力阵容参加对抗赛。届时,广大球迷将可以目睹前意大利国脚迪卡尼奥、现役丹麦队主力延森等著名球星的风采。

  查尔顿队是来广州访问的首支英超球队,为了办好这次比赛,广州市体育局专门成立了“农信社杯”中英足球对抗赛组委会,来穗期间,查尔顿队将下榻巴西队入住过的番禺长隆酒店。

  本次对抗赛的门票将从7月14日开始出售,球票分为三等,售价分别为200、100和50元。球迷订票电话为38864020、37598988—809。?b燈С?:并不令人感到奇怪的是,这支全明星球队当中有很多希腊队的球员,这支冠军球队为欧洲杯全明星阵容输送了5名球员,比葡萄牙队和英格兰队均多1名。来自捷克队的3名球员入选,还有2名来自瑞典队的球员,意大利队、德国队、法国队、丹麦队以及荷兰队各有1名球员入选。

  另外,希腊队队长扎戈拉基斯当选本届杯赛的最佳球员。

  注:2004年欧洲杯全明星阵容见右表

  门将切赫捷克队

  门将尼科波利迪斯希腊队

  后卫坎贝尔 英格兰队

  后卫阿什利·科尔英格兰队

  后卫德拉斯 希腊队

  后卫梅尔贝里瑞典队

  后卫卡瓦略 葡萄牙队

  后卫西塔里迪斯 希腊队

  后卫赞布罗塔意大利队

  中场巴拉克 德国队

  中场菲戈葡萄牙队

  中场兰帕德 英格兰队

  中场马尼切 葡萄牙队

  中场内德维德捷克队

  中场扎戈拉基斯 希腊队

  中场齐达内 法国队

  前锋巴罗什 捷克队

  前锋查里斯特亚斯希腊队

  前锋拉尔森 瑞典队

  前锋C·罗纳尔多葡萄牙队

  前锋鲁尼英格兰队

  前锋托马森 丹麦队

  前锋范尼荷兰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