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里斯为男篮灌输强悍理念 没姚明如湖人没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6:07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返回北京的中国男篮以一场溃败结束美国之行,但此行中国将士们并非一无所获。在美国记者眼中,中国队正在改变软弱的球风,向强悍的球风迈进。

  《星电讯》报的记者观看了中国队与小牛新秀的比赛后就深有感受,撰文称中国队正在逐渐变得强悍:众所周知,中国男篮在国际大赛中一向不够强硬,缺乏竞争力。但与小牛新秀队的三场比赛,被称为“俄罗斯姚明”的波德科尔金则感觉不到中国队的软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即便是中国队以63∶92惨败的最后一场比赛,波德科尔金也没讨到好处。第三节莫克一肘子击中比他高大许多的波德科尔金,当波德科尔金怒气冲冲地走向他时,莫克也毫不退让。

  “我们强悍多了,”巴特尔说,“我们已经学会了正确的打球方法。”

  姚明移去了一个脚指甲,缺席了这场比赛,导致中国队的溃败。尽管如此,主帅哈里斯对中国在达拉斯为期三周的训练非常满意,他已经将“强悍”的意识灌输到了中国球员的脑中。

  在这三场比赛中,中国队一直无法打快速流畅的篮球,在受到小牛队的紧逼时也仍然手忙脚乱,但即使是在落后十多分的情况下,中国球员还是展示了他们的韧性。

  “我们做得很好,已经不像以前的那支中国队,”哈里斯说,“没有姚明,我们是一支迥然不同的球队,就像湖人没了奥尼尔一样,但我们展示了在落后时不放弃的作风。”

  “我想中国队的后卫还要努力,因为一受到紧逼时他们就开始失误,”小牛队夏季联赛教练查里·帕克说,“但他们展示了韧性,投篮也不错。如果姚明在场,他们会更强悍,我想他们会让一些人吃惊的。”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