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赛前葡荷主力斗嘴 范尼:我要再赢小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3: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心跳欧洲杯·挑战

  本报葡萄牙里斯本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张旭杰

  大赛开战前,双方主力出面表态,威慑对手、打击对方的士气都是常有的事。这不,荷兰跟葡萄牙尚未在赛场上斗法,两队的核心球员范尼跟德科便开始斗嘴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范尼:期待再赢小小罗

  在迎战葡萄牙队以前,范尼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我确实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期待再次遇见C·罗纳尔多!”作为曼联的队友,范与小小罗是一对配合默契的进攻搭档,但如今他们却要为各自的祖国而奋斗,一决生死不可避免。

  一位英国记者问范尼:“现在你想对罗纳尔多说些什么吗?”他回答说:“这将是顶级球员之间的一场伟大比赛。我想跟他说,最好的球队会赢的!”范尼还表示:“我希望我们的球迷会出现在那里,冲淡葡萄牙人在看台上的绝对优势,两队的球迷会为我们在半决赛中表现出来的才华感到自豪。这将是我们国家队几年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荷兰跟葡萄牙在历史上共有过8次交手,葡萄牙4胜3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荷兰从来没有客场击败过葡萄牙,我们要想进军决赛就必须改变这一纪录!”

  德科:我们要胜荷兰队半决赛打响前,葡萄牙大将德科直言不讳地作出了自己的评价:荷兰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最终会输给葡萄牙,“优秀的球队不一定就能够取得胜利。”

  德科解释说:荷兰队没有葡萄牙队强,是因为他们没有我们这样强烈的取胜欲望。所以我们战胜荷兰队没什么问题。“我觉得我们能继续前进,荷兰拥有一支强大的国家队,但我相信我们的队伍更强大一些。这是一个集体的问题,我们有很好的球员,荷兰队也有,但是我们有强烈的取胜欲望,这一点将有助于我们取胜。”其实,在德科的话里,他已经暗指了荷兰队的矛盾———正是荷兰队内的矛盾,导致球队不能形成合力,缺乏取胜欲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