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观察:中邦难保第二 武汉队再次回到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包波)广东本赛季拥有四支中甲球队,本轮广东德比的双方是目前战绩最好的珠海中邦和广州日之泉。本赛季,广州日之泉成了冲超球队的梦魇。在越秀山体育场,亚泰、国力、舜天纷纷受阻,这次轮到了中邦。输给日之泉后,中邦不仅让出了榜首位置,第二的位置也摇摇欲坠。

  卫平今年接手中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珠海推广他的中邦城市计划。中邦的良好开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局,使得他在中甲的计划推进速度得以加快。但值得注意的是,中甲在进入第一阶段的尾声后,各队之间的差距开始缩小,中邦在这方面表现得更加明显。上轮尽管在主场战胜了建业,但他们惯用的战术和主要人物已经暴露无遗,各队打他们也更有心得。广州日之泉继承了广东足球的传统,小、快、灵的技术特点正好遏制了中邦的长传冲吊。实际上,中邦近期取得的成绩和他自身的实力是相符的,随着国力的窜升和舜天的复苏,中邦第二的位置很难保住。

  一轮之后,武汉队再次回到榜首。上次甩掉珠海两分,还是被对手篡位。这次拉下中邦三分,下轮中邦还轮空,因此,只要在绿城身上拿到1分,武汉队就有望拿到半程冠军。对武汉队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主力阵容年龄偏大,队员的状态开始下滑,出现了伤病,一周三赛对他们很不利。好在半程联赛只剩下最后三轮,他们有了喘息的机会。

  在经历了五轮不胜之后,江苏舜天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一方面这能鼓舞全队的士气,另一方面,赢球在一定程度上能化解一些内部矛盾。但赢球并不代表舜天就走出了低迷。据了解,联赛间歇期,舜天将对外援进行调整。在无法理顺内部某些关系的情况下,舜天只能用这种方法来做最后一搏。

  国力在换帅之后获得两连胜,这支球队并不缺乏战斗力,关键是资金和内部团结问题。现在摆在他们面前最现实的问题是主场将迁往何处,这将直接决定他们第二循环的走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