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几次精妙突破一助攻一进球 国际只有于海让人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琦)

  足球赛历来是人算不如天算的游戏,从来不需要“如果”的定义,不过如果国际队早些换上年轻的小将于海,能否避免败局尚难定论,但至少国际队的场面会好看一些。国际队在整场比赛中的平庸表现让人恹恹欲睡,只有于海的几次突破显得亮眼。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天的比赛感受最复杂的莫过于于海了———几次精妙的突破,一次助攻,一个进球,于海是整体低迷的国际队中唯一一颗耀眼的明星。完成了个人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之后,却只能和球队一起品尝中超首败的苦果。于海在下半时替下吴承瑛之后,国际队左翼的进攻有了起色。他的几次左路突破撕开了对手的防线,上场不到五分钟就为阿尤制造了进球的传中。补时第一分钟接阿尤传球后的又一次突破,更是完成了绝杀。于海的突破技术在目前国内的球员中几乎很难有人与之比肩。“我最喜欢踢的是前锋,喜欢突破,不过现在限于位置和身体不够强壮等因素,踢的是边前卫。”于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事实上,于海已经是连续两场比赛中利用自身突破的优势,扭转了国际队的局面。在上一场比赛中,就是他的一次突破造成了点球,使国际队扳平了比分。对于主帅成耀东来说,是否应该考虑一下让于海更早地上场甚至是首发出场,以改变国际队控制球不利的现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