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进则已一进就是俩 尼古拉斯“开和”就“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17 齐鲁晚报

  尼古拉斯不进则已,一进就是俩。在前几轮憋了很久的尼古拉斯终于在国际队身上爆发。

  本赛季被寄予厚望的尼古拉斯,虽然在前几轮的状态并不差,但在关键的临门一脚上却屡屡出问题。第一轮对阵上海申花队就将近在咫尺的空门打飞,从那一场比赛开始,尼古拉斯似乎就患上了射门恐惧症。宋黎辉、李金羽、李小鹏都曾给他创造了非常好的机会,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主场打重庆、客场战四川两场,他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浪费几次必进球的机会,甚至还将点球射失。好在泰山队东方不亮西方亮,尼古拉斯也有几次不错的助攻。不过,作为一名主力前锋,六轮下来竟然没有一个进球,无论如何是说不过去的。尼古拉斯自己也是非常着急,主场战罢重庆队时,尼古拉斯就对记者说:“我现在确实很着急,可能是因为我的心态太急了,所以往往在门前总是差一点点,不过,我感觉自己的机会很快就要到来了。”

  女友芭芭拉的到来似乎也给尼古拉斯带来了运气。几天前,芭芭拉赶到了济南,尼古拉斯在女友的关心中也逐渐找到感觉。这不,面对国际队顽强的防守,尼古拉斯通过自己积极的穿插跑动,终于觅得了机会,再加上刘金东、李金羽两次助攻都很巧妙,只需要尼古拉斯在门前轻轻一推就可以入网了。

  进了球的尼古拉斯赛后长出一口气,他表示:“终于进了球,我真的挺开心。你知道,我在前面的比赛中真是太着急了,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刻的到来。虽然前面的比赛我也有几次助攻,但进球是一名前锋的首要职责。今天我终于进了球,而且一进就是两个,球队又取得了三连胜,我今晚一定要好好地庆祝一下。” 图巴赛后也对尼古拉斯给予相当高的评价:“尽管前一阶段尼古拉斯没进球,但是很多球都是通过他进的。这场比赛他很幸运,进了两个球,他当选本场最佳球员是当之无愧的。”

  本报记者 宋国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