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七轮不胜花甲老帅已灰心 大戚:我不适合带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7:44 城市快报

  七轮不胜执教生涯第一次高层施压花甲老帅已灰心申炜王建一

  执教生涯第一次遭遇“七无胜”,大戚对执教泰达已经彻底失去了信心。

  本版摄影记者王建一/城市快报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一场连自己都没有底气的比赛最后的结果只能是惨败,昨天泰达大球场的球迷们只能用怒骂来对待主队了,此时很多人都明白了怒其不争的道理。风暴的主角集中在戚务生身上,不过这位年过花甲的老帅却一脸笑容地看着身边的所有人,球队的现实让他丧失了再呆下去的信心,既然少了这些压力,笑容自然可以理解,只是笑容的背后明显是苦涩和心酸。

  第一次碰到七场不胜

  在俱乐部强硬地要求这场比赛必须取胜深圳队后,戚务生心里十分明白天津队此战难度不小,不过他并没有给球员们施加更大的压力。“戚指导除了比赛的部署之外没说什么,从他脸上也看不出来什么东西。”一名球员透露了昨天上午准备会的内容。准备会最后,戚务生鼓励球员们说:“我们此前的比赛运气有些不好,这场应该转运了!”其实这番话更像是在鼓励自己,直到比赛快开始的时候,戚务生才从休息室走了出来,脸上一副肃穆的表情。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深圳队李毅的一次单刀球就险些得分,所有球迷都惊得倒吸了口气,而大戚的身子连动都没动,这着实有些意外。反常的背后其实也说明了戚务生很在乎这场比赛,上半时30分钟的时候,利用比赛中断的机会,大戚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站起来指挥队员。戚务生叫过曹阳和卢欣,告诉他们加强前场的传球准确性,此后他又叮嘱了两名外援,大戚所担心的就是球队的进攻。这个担心并不是多余的,全场比赛天津队都在为进球而努力,而最后是深圳队用进球解决了一切。

  离比赛结束还有半小时,主席台对面的球迷就开始带头高喊“戚务生,下课!”声浪一度压过了裁判的哨声。当深圳队一名被换下的球员慢条斯理地走下场的时候,心急火燎的球迷们用矿泉水瓶子招呼这名球员。“砰!”一个瓶子砸在天津队指挥席的顶棚上,惊得天津队上下都回头看了看,但是戚务生依旧没有反应。是关注比赛还是已经麻木了,记者无从得知戚务生的心情,只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他正在坚定自己接下来的某种决心。比赛结束了,戚务生呆呆地坐了好一阵才起身,然后快速进入了通道中走进了休息室,脸上的表情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铁青。跟随恩师到天津的王霄赛后告诉记者,“我从来就没有碰上过7轮比赛不胜,看来我需要适应一下了。”而戚务生也何尝不是,他无奈地告诉所有记者:“在我执教历史上第一次碰到了这种情况,这真的是第一次啊!”

  七无胜赛后表露去意

  戚务生湮没在球员通道尽头,看台上的球迷用过激的语言怒骂着天津队。“你们让我下去,我花了这么多钱买票进来看球,你们让我问问戚务生!”一名球迷这样质问着警察。“戚务生!七无胜!”无奈的球迷用这种谐音来发泄着情绪,他们并不知道,“七无胜”此时正在休息室度过自己执教天津队最难熬的10分钟。从休息室走出来的时候,让所有记者都惊愕的是,戚务生的脸上居然充满了笑容,走过俱乐部负责人身边的时候,大戚率先伸出了手,此举颇为耐人寻味。果然在新闻发布会上,戚务生向所有记者表达了自己的去意,“比赛输了,我有愧于球迷、俱乐部还有球队。可能我也不适合带天津这样的球队,我需要深深反省自己。”这样的话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不过看到戚务生充满笑容的表情,大家都知道这位老帅已经不想玩儿了。

  不过虽然戚务生口头请辞,但是俱乐部方面还想挽留这位老帅,昨天深夜俱乐部董事长坚决否认了大戚已经辞职。“没有的事,谁说戚务生已经辞职了,他至少还没有向我当面递交辞呈。”而让人感觉意外的是,这位官员否认了俱乐部曾经提出的这场比赛不胜球队肯定有调整的说法,“我没有听说过,如果哪位官员曾经这样说过,我想这只是他个人的说法而已。”这番话表明俱乐部内部对于戚务生的去留存在着争议,但是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戚务生去意不是十分坚决的话,相信俱乐部还不会动他的帅位。球队今天已经放假,俱乐部方面肯定还会和戚务生进行磋商,即使考虑换帅的话,现在这个时候也不是最好的时机,戚务生有望继续率队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记者申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