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6轮不胜俱乐部赛前喊出必杀令 赢球压力压垮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7:44 城市快报

  泰达危机·队员声音李航

部要求这场球必须拿下,这给我们的压力太大了,导致比赛中队员们心态不稳,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昨日比赛后,一名主力队员质疑了俱乐部高层的做法,认为球队表现不佳是输球的主因,但俱乐部领导赛前制定的目标过高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全队的发挥。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由于赛前6轮不胜,因此俱乐部领导在赛前喊出“必杀令”,希望球队尽快渡过难关,但是事与愿违,泰达队员们在昨天比赛中明显受到心理压力的影响,想赢怕输的心态导致攻守失去正常的节奏和水准,“我们在场上也不知道怎样踢才好,进攻时想着防守,而防守时又想加强进攻。”大部分队员都是抱着这样矛盾的心理完成了全场比赛,因此攻不像攻,守不像守,根本无法体现球队的水准,“这场比赛一点自信心都没有,比赛打得太乱了,而且赛前战术一点都没有体现出来。”赛后,许多队员不愿再重复刚刚经历的尴尬。

  队员们在分析战绩不佳的原因时,普遍认为球队出现这样的成绩是多方面的,“开始阶段对困难准备不足,没有想到出现这样的结果,然后几场比赛没有打好,情绪不是很稳定,导致后面的比赛越打越乱。就像今天的比赛,按理说不应该打成这样的水准,可是全场下来竟然没有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证明心态已经出现问题了。”一位主力坦言告诉记者,现在队员们最需要的是理解和支持,这样才有助于球队尽快渡过难关。

  记者李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