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想过输没想到输那么惨 国际将士平静接受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4:25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砸矿泉水瓶,没有瘫倒在地,没有仰天长叹。当2比4的比分锁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计分牌上时,所有的国际将士选择的是平静下场,默默接受。用队长祁宏赛后的话说:“输球肯定遗憾,但不会因为输一场球而放弃,再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确面临很多困难。”

  国际队遭遇本赛季第一场失利,且是大败,本以为会对将士的情绪造成很大打击,但正如文中开头所述的那样,赛后的国际将士,显得异常平静,平静得出奇,似乎这只是一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场平局而已。

  赛后,李彦解释了大家输球后反而平静的原因。“这场球的确是我们发挥不佳。联赛前几场比赛,我们虽然平了,但赛后大家非常不满,情绪上激动,甚至有一些过激的举动,之所以那样,主要是因为我们的确打出了水平,但结果却不如意。但这次不一样,正因为自己发挥不佳,所以,大家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也没什么好激动的。所有人都希望忘记这场比赛,平静地等待下一场比赛。”

  事实上,除了李彦所解释的原因,国际将士大败之后之所以异常平静,还有一个因素不能忽视,那就是对输球有心理准备。

  虽说国际将士赛前为自己打气,表示会力争在这场比赛中打出好的状态和水平,但同时,不少队员也充分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难度。昨晚输球之后,不少队员也都表示,输球并不是一点也接受不了,“其实我们赛前不是没有输球的心理准备。一方面,山东鲁能队实力的确很强。加上他们外籍教练有水平,球队调教得比以前还有威胁,以山东队的实力,赢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再说对方又是在主场,山东队的主场优势一向很明显,以前我们在济南也总是输球。另一方面,我们球队多名队员受到伤痛影响,与山东队的比赛,我们的实力和阵容并不是最佳的时候。但我们确实没想到会输得那么惨。”

  主教练成耀东也表示,赛前,他对比赛的结果有过各种心理准备,也包括输球,“老山东的确不太好打,我想,他们在主场有战胜任何一支球队的可能,也包括我们。当然,对于比赛的过程和具体的结果,谁也没法预料。作为主教练,自然希望球队能够发挥出水平,赢得比赛的胜利。但的确,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能够如愿。”成耀东还表示,他虽然对输球有过心理准备,但的确没有料到比赛打得如此糟糕,“结果已经成为事实,无法改变,我可以接受,也必须接受,但对于比赛的过程,我和队员们肯定都无法接受。”作者:本报记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