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昨日集结陕西姑娘刘华娜参加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新一届中国女足国家队员在北京重新集结。在北京经过一系列必要的身体检查之后,国家女足将在两天后开赴香河,开始在那里进行集训。本期集训将持续到8月9日雅典奥运会开赛之前。陕西女足队员刘华娜这次也将参加集训。

  在张海涛向足协递交的名单中,北京的张彤,江苏的张艳茹、翁新芝,天津的孙永霞以及兰州的徐媛都是国家队的新面孔,除了北京队的张彤外,其余4名新人都来自国青女足。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出生于1988年的翁新芝年仅16岁,是这期国家集训队中年纪最小的队员。这样,加上原本就入选国家队的张颖和王坤两名国青小将,本期集训中,共有6名来自国青女足的队员。

  附:中国女足集训29人名单

  北京:李洁、任立萍、张彤;上海:浦玮、白莉莉、季婷、张颖;解放军:曲飞飞、史丹、李怡敏;河北:王丽萍、张欧影、刘亚莉、王坤;河南:范运杰、段芳芳;江苏:滕巍、张艳茹、翁新芝、宁珍云;大连:韩端、毕妍、韩文霞;山东:晋晓梅;四川:肖珍;陕西:刘华娜;广东:钟金玉;天津:孙永霞;兰州:徐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