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队主场惨败深圳 创下10年来主场输球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工体昨夜不设防。1比4的比分,不但使现代队遭受了今年中超的首场失败,也创造了职业联赛以来主场的输球记录。

  本场比赛,阿莱克斯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但他的表现离人们期待的还有差距。第16分钟,现代队利用角球机会造成了深圳队禁区内的混乱,路姜射门得分。早早的进球似乎使现场的3万名球迷看到了是胜利的希望。但是,从第27分钟开始,场上风云突变,深圳队在短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短的8分钟之内,竟然3破现代队的城池。从领先到平局,再到两球落后,现代队的球员已经被完全打傻了。

  下半时,现代队先后换上了耶里奇和闫相闯加强攻势,但是在深圳队严密的防守面前,根本没有好的得分机会。相反,打起防守反击的深圳队倒更加如鱼得水,外援考瓦克斯在第72分钟时,再下一城。比赛的最后阶段,现代队脆弱的后防线已经形同虚设,深圳队连续获得了3次近距离攻门的机会,如果不是门将姚健发挥神勇,现代队的球门将被打成筛子。不过,1比4的比分还是制造了自职业联赛以来,北京队在主场最惨重一次失利。在11天前刚刚在中超杯上0比6负于泰山队之后,现代队又一次遭受到了创记录的惨败。赛后,数百北京球迷围在现代队驻地附近,对球队的表现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

  赛后,现代队教练组杨祖武认为,“在这场比赛中,现代队球员的积极性和激情都不如对手,输球无话可说。在输掉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之后,现代队自甲A末年开始保持至今的12轮联赛不败的记录就此终止,在中超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落到了第7位。本周三,现代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