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形势严峻余东风战前减压:放开打责任我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5:35 重庆晨报
  余东风:大家放开打!本报记者高科摄

  昨日上午,力帆队内部召开了一个小会议,为了给队员们减压卸包袱,余东风鼓励队员不要有任何的心理压力:“放开打,豁出去拼了,不管比赛什么结果,责任都由我来承担。”

  力帆队中超联赛的形势已经异常严峻,不可避免的,队员们背上了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在近两天的训练过程中,虽然队里的气氛比较轻松,但私下里,队员们仍然担心在场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发挥不好或者是有什么闪失。余东风多次在不同的场合为队员卸包袱,他希望大家放开手脚,该怎么踢就怎么踢,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怕打不好。他认为只要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就算没有取得一个十分理想的结果也问心无愧。余东风坦言,他担心队员们想得太多,反而束缚了手脚影响发挥:“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反正一个字:拼。”

  在展望今晚与鲁能这场比赛时,从余东风到队员都承认比赛难度不小。但力帆队并非没有机会,尤其目前外界对力帆普遍不太看好,这种情绪肯定会或多或少传染给鲁能队的队员。在这种情形下,力帆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偷袭成功的希望非常大。本报记者王成(济南专电)

  力帆大放烟幕

  鲁能誓言拿下

  昨日下午,力帆队来到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因为刚刚结束了国家队的集训比赛,身体相对较为疲劳的魏新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跑。余东风借机向到场的鲁渝两地记者大放烟幕弹:“魏新感觉自己的状态不太好,今天的比赛,他有可能不上场。”

  事实上,几乎所有的国家队队员在回到俱乐部之后,近两天的训练都以恢复性为主。魏新也不例外,在与马来西亚比赛中打满全场且状态上佳的他没有任何的伤病,昨天提前结束训练进行慢跑,也仅仅是不想让身体过于疲劳。

  不过,余东风将会对整个中后场的防线阵容进行一些微调,近期状态不俗的山东籍老将刘越有望首发出阵。

  对今晚与力帆队的比赛,鲁能上下格外重视,队内一位人士称“直到现在我们球队惟一的一场联赛胜利还是在抚顺取得的,明天的比赛我们说什么也要力争拿下对手,否则真是愧对广大球迷”。

  为了确保必胜,鲁能泰山队这几天工作安排得格外细致,今天下午更是进行了主教练图巴到任以来的第一次正式封闭训练。

  据记者了解,这几天图巴加强了定位球的练习。在此前的几轮联赛中,鲁能队多次因为定位球失分,这一情况引起了图巴的高度重视,现在他要求队员不但不要再犯同一种错误,还要争取把这一弱点变为自己的“杀手锏”。

  另外,昨天中午刚刚结束土伦杯征程的国青队小将已经回到北京,鲁能泰山队特意嘱咐本队的几名国青小将“注意休息,下周一再归队报到”,这就意味着关震、苑维玮等小将不会参加此战。记者王成(本报济南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