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都日报:中超杯怪胎?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许允 

  中学地理课,老师出了一道绕口令似的题目:一艘游船在经过国际日期变更线的时候,船上一对双胞胎先后出生,结果先出生的生日反而比后出生的生日晚,变成了弟弟,这是怎么回事?有同学抢答:怪胎!全班哗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中超粉墨登场,自然要显出些新意来,免得世人说“只改了个名字又出来混”。于是中超杯就成了和中超同时诞生的孪生兄弟,可惜刚刚出生的第一轮就像经过了国际日期变更线,成了一个不伦不类的怪胎。

  足协杯正打到关键时刻,中超激战正酣,中超杯又把中超拦腰斩断——这话说起来也那么像绕口令。“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周华健的情歌唱出了爱人的矛盾心态,中超杯的绕口令说出了中超球队的矛盾心理,其实不想打,其实我想走,拜托你把我打成熊猫吧。

  于是,四场中超杯进了16个球,生为怪胎的中超杯又成长为NBA全明星赛,彻底娱乐了全国球迷一把。壮如铁塔的奥尼尔在全明星赛上向全世界表演了从未在比赛中使用过的独门暗器:奥氏胯下运球。这一招弄得防守队员一边笑一边后退,只顾着欣赏他的两只肥腿交替在半空中飞舞。在力帆替补队员们的配合下,冠城球员也拿出了看家本领。杨朋锋两次在禁区内展现巴乔式的经典过人动作,一个进球一次助攻;邹侑根的进球让人直以为时光倒转昨夜重现,上世纪九十年代巨星巴斯滕零角度射门重现江湖,还有一记帕潘式的凌空扫射直击门柱。

  昨天最娱乐球迷的足球新闻并不是中超杯,而是AC米兰在上海输了个0∶2,这一场大跃进般的胜利足以让人产生中国足球已经“赶欧洲超南美”的幻觉。其实他们就算全上替补,也足以把申花打得抬不起头。此前米兰刚刚也在中国香港输了一场球,一路输将过来,一路赚得盆满钵满,意大利红黑军团很知道收人钱财、替人消灾的道理。

  这一天,成都突降大雨,这场大雨和大比分把浓浓的川渝情仇清洗得干干净净。川渝之战,从来没有如此索然无味,就算恋人分手二十年重逢,都不会对胜负如此心如止水。这一天,中超杯和米兰让足球变得如此怪诞和娱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