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患上大赛脚伤综合症 真凶何在费尽思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贝克汉姆噩梦缠身(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贝帅脚伤颤动英格兰心脏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贝克汉姆右脚脚踝严重受伤,可能缺席即将揭幕的欧洲杯。  

  2002年,阿根廷球员杜舍尔的一次铲球差点毁灭了贝克汉姆的世界杯之梦。而如今,欧洲杯开赛在即,英格兰队再次面临着失去贝克汉姆的危险:在昨日凌晨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队长贝克汉姆右脚脚踝再次受伤,从电视镜头上看他的表情非常痛苦,下场后队医立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即用冰袋对痛处进行了冰镇处理。在家门口被日本队1比1逼平,如今在英格兰人看来已经无关痛痒,因为在他们看来,贝克汉姆的伤情远远大于一场胜利。全英格兰人的心,都在为贝克汉姆的脚伤而颤抖!第一重伤在皇马参加训练时右踝关节被划伤缝了近十针第二重伤赛季末参加联赛再次被铲伤并且导致伤口感染第三重伤昨日在与日本队比赛时被中泽佑二用鞋底飞踹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昨日凌晨与日本队的比赛是英格兰队在欧洲杯之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贝克汉姆依然被安排在右路。也许是轻敌的缘故,英格兰队主力大都没有进入最佳状态,场上最卖力的仍然是队长贝克汉姆,不过连续征战加上脚踝的旧伤,“厄运”终于再次降临在他的头上。

  下半场第81分钟,在同日本球员中泽佑二的一次争夺中,贝克汉姆的右脚脚踝被对方用鞋底踹伤。一分钟后,他痛苦地离开了赛场,队医立即上来对其进行冰镇处理。

  本赛季中期在皇马参加训练时,贝克汉姆的右踝关节就曾被划了一条很深的口子,缝了近10针。随后在参加西甲联赛时,他同一部位的再次受伤甚至导致了伤口感染。本月14日,英格兰队就将在欧洲杯首场比赛中迎战卫冕冠军法国队,贝克汉姆的受伤使球队的前景再次蒙上了阴影。

  赛后,贝克汉姆谈到自己伤势时显得有些沮丧:“那个部位的确非常敏感。我已经随队训练了10天,从皇马回到英格兰队后伤情有些加剧。现在看起来,脚踝处的伤痛不时影响到我,而现在它更加敏感了。”但作为队长,他还是强打精神鼓励队友说:“我想这绝不会影响到我在欧洲杯的表现,在未来的几周里,我都会小心翼翼保护好受伤的部位。”

  贝克汉姆受伤紧紧牵动着主帅埃里克森的心,但赛后他只是简单地表示:“我们不会让他为欧洲杯冒任何的风险。”一支医疗组看护一只脚

  虽然右脚脚踝的伤势让英格兰队此次欧洲杯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贝克汉姆自己坚持认为,他肯定能够参加欧洲杯。不过他也承认,如果右脚再次遭遇什么闪失,那么自己就很可能与近在咫尺的欧洲杯擦肩而过。医疗小组日夜看护

  虽然贝克汉姆一再声称,伤势没有人们想像的那么严重,但是赛后人们纷纷揣测,贝帅很可能与本届欧洲杯无缘,因为不到两周的时间,对于伤势的恢复实在是非常紧张。目前,英足总医疗小组已经对贝帅的伤势进行了全面的治疗和观察,并作出了评估报告。在未来的几天内,这个医疗小组将时刻跟随贝克汉姆,对他的脚踝进行严密的观察和治疗。

  虽然医疗小组如此谨慎,但是贝克汉姆本人却非常坚定地表示,他肯定能够参加欧洲杯,他甚至提出要参加本周末英格兰队与冰岛队在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除非我的脚踝再遭冲撞,不然我一定会上场比赛。”伤病皆因缺乏休息

  贝克汉姆的右脚踝是在几周前的训练中划伤的,而后又遭遇侵犯导致感染,日本队员的铲抢则让担心贝克汉姆的人处于极度恐慌之中。对于频频受伤的问题,贝克汉姆抱怨道:“从赛季后期开始我就没有好好休息过。”但对此他显得很无奈:“应该休息多长时间以及怎样休息,是主教练和球队管理层决定的事情,我们无法做主。”本报记者王楠新闻链接

  2002年4月11日,贝克汉姆代表曼联队在冠军杯1/4决赛中与拉科鲁尼亚队相遇。下半场第21分钟,贝克汉姆遭到阿根廷球员杜舍尔正面飞铲受伤下场,他被诊断为左脚第二根趾骨骨折,至少需要休养8~10周,极有可能错过即将开始的韩日世界杯。

  在医生的治疗下,他5月21日终于出现在了韩国的训练场上,此时离开幕式只有10天时间。贝克汉姆最终参加了英格兰队与阿根廷队的世纪大战,并且在比赛中罚中一粒点球。

  本报记者田未化

  真凶大猜想

  虽然中泽佑二是最直接的凶手,但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的脚伤最早是在皇马训练时被队友铲伤的,并且在医院接受治疗时再次遭受感染,此后在一场西甲比赛再次被铲伤。究竟谁是真正的杀手?在欧洲杯到来之前,他们此举是何居心?

  猜想一:齐达内

  经诊断,贝克汉姆脚踝上的伤最早开始于皇马的训练。在欧洲杯上,卫冕冠军法国将与英格兰在小组赛中狭路相逢,一心卫冕的法国自然想先做掉英格兰。因此,齐达内在训练中暗下黑脚存在很大可能。齐达内的球品在圈内并不好,很多球员都指责他踢球太脏。铲伤贝克汉姆对英格兰队的士气也是严重打击,这一招将是一箭双雕!

  猜想二:菲戈

  菲戈也具有很大嫌疑,菲戈所在的葡萄牙队很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英格兰,同时菲戈与贝克汉姆在皇马也有位置之争。在比赛之前先弄伤贝克汉姆,对菲戈来说是一劳永逸。皇马旧将埃托奥也值得怀疑,在西甲第36轮中,为了一泄被皇马抛弃的怨气,埃托奥将矛头对准人气最旺的贝克汉姆……

  猜想三:中泽佑二

  2002年世界杯前,阿根廷人杜舍尔因为一脚飞铲贝克汉姆天下闻名,他几乎成为阿根廷的英雄。在杜舍尔效应的影响下,中泽佑二经过80分钟的思想斗争,终于在第81分钟伸出了黑脚,他也如愿成为“杜舍尔第二”。

  本报记者田未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