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罗纳尔多负伤憾别巅峰对决 巴阿之战失却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网特莱索波利斯(巴西)5月31日电(记者殷永建) 巴西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帕雷拉31日在这里说,作为巴西队主力队员之一的小罗纳尔多,因在30日的训练中大腿肌肉拉伤,在6月2日举行的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巴西队对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他将不能上场。

  帕雷拉是在率队备战同阿根廷队比赛的训练结束时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透露上述消息的。他说,根据队医隆戈的诊断,2日对阿根廷队的比赛小罗纳尔多将不能上场,替代他的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将是在圣保罗队效力的法比亚诺。但5日对智利队的比赛,小罗纳尔多的伤势将得到康复,将恢复比赛。

  帕雷拉说,经过4天的训练,巴西队在后卫和中场盯人,前锋过人,穿插,射门等各方面都有提高,虽然有些队员负伤,但主力阵容仍然可以确定,他们是守门员迪达;后卫卡福、胡安、小罗克和罗.卡洛斯;中场埃德米尔森、儒尼尼奥、泽.罗伯托和卡卡;前锋法比亚诺和罗纳尔多。

  他说,人们将感觉到小罗纳尔多因伤缺阵对巴西队造成的影响,因为他正处在良好的状态之中。但这个问题也是完全可以克服的,法比亚诺在训练中的表现令人满意,也是完全值得人们信赖的队员。

  在总结4天的集训时,帕雷拉说,队员们在训练基地集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队员们朝夕相处,可以增进相互了解,提高全队的配合能力。事实证明,凡是经过集训,团队精神得到加强时,巴西队就能打出好成绩。

  他说,在4天的集训中,对全队技术和战术上的配合都进行了训练,结果是好的,但训练强度不能再大了,因为大部分队员来自欧洲,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体力消耗已经相当大了。

  对于法比亚诺作为主力队员上场,巴西队中最高兴的是新秀卡卡,因为他在转会米兰队之前,曾同法比亚诺在圣保罗队配合过整整两年。卡卡说,小罗纳尔多的速度很快,但他对法比亚诺更了解,只要一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想干什么。

  结束集训后,巴西队已于31日下午前往贝洛奥里藏特,以便6月2日在那里迎接老对手阿根廷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