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笑姑婆”要扮鬼吓人 杨千嬅接拍《三更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6: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拍了一连串喜剧片,杨千嬅俨然已是香港喜剧天后,不过,她却不愿就此被定位,最近她接下由陈果导演的惊悚片《三更Ⅱ》,希望在演技上能有所突破。

  由陈果执导的《三更Ⅱ》将延续第一集大纲,分为香港、韩国、日本三部分,据知,韩国部分将由李秉宪主演,而香港部分,除杨千嬅外,将由影帝梁家辉担任男主角。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当鬼片盛行时,杨千嬅在喜剧领域中找到自己的天空,一部部票房佳绩,令她片酬连涨好几倍,不过,杨千嬅却希望能再挑战自己的演技。早在去年就与监制陈可辛商谈过拍片计划,拍摄《三更Ⅱ》。与陈可辛、陈果合作,杨千嬅笑称等这个机会已经等好久了,所以真的很开心。

  由于黎明、原丽淇主演的《三更》,在港上映时引起极大的反响,黎明在片中帮扮演尸体的原丽淇洗澡一幕,令人印象深刻,黎明更因此片当上影帝,而新人原丽淇也因此而声名大噪;第一次拍惊悚片的杨千嬅,坦言面对优秀的前集倍感压力,为了能投入角色,最近她也看了很多惊悚片,希望对自己的演技有帮助,以符合导演的需求。(陈慧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