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场1比0战胜江苏舜天 日之泉战战兢兢保住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 上周无比郁闷地输给了武汉,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客场虫”江苏舜天,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当然不愿放过这个一吐恶气的机会。温小明赛前所说的一句话或许能够反映出日之泉队上下的心态:“没问题,肯定能拿下他们。”可比赛并没有如同他预想般简单,虽然1比0取得了最后胜利,但整个过程却非常地艰难。

  进球被吹,迟尚斌心有不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舜天队在没有经过任何试探的情况下,开场便反客为主进行狂攻,但幸运的是,日之泉队抓住了不多的机会由卢琳在第59分钟时率先破门。

  在失球后,舜天队展开了几乎疯狂的反攻,最后几分钟的气氛令人窒息。然而,“不幸”的一幕终究发生了,在补时的第2分钟,舜天队在禁区弧顶获得一个任意球,闵劲直接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出后桑托斯头球补射破门。一时间,所有的日之泉队员都呆在原地,而迟尚斌和他的队员们则兴奋地振臂欢呼。但就在此时,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一声尖锐的哨声后,主裁黄烨军的手势不是指向中圈,而是举向空中,此球越位!在数秒的沉寂后,双方球员的表情来了个大的互换,迟尚斌和他的队员们团团围住主裁理论,而麦超则和日之泉队员们击掌相庆。就这样,日之泉队在战战兢兢地耗过了5分钟补时后,保住了胜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迟尚斌并没有直接评论裁判,但他明确地表示了这是一场不该输的比赛:“关于最后一个球,我也不想多说了,通过录像会看得很清楚的。”

  “双子星”交相辉映

  客观地说,这是一场乏味的比赛,双方都没有打出多少精彩的配合。但幸运的是,日之泉队拥有冯俊彦和卢琳这两个边前卫,他们一个助攻,一个完成最后一击,在球队整体平庸的时候,这对不到20岁的“双子星”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目前,卢琳和冯俊彦分别进了四球和三球,在日之泉球员进球榜上排在头两位。日之泉俱乐部老总刘孝五告诉记者,像卢琳、冯俊彦这样有实力的小将日之泉队还有很多,只不过他俩把握住了机会。而主帅麦超在谈到这两人时难掩兴奋之情:“他俩是球队的主要培养对象,让我高兴的是,他们的成长速度超乎了我的想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