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毅到底怎么了 深圳健力宝打法和他的特点是否配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6:4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昨天比赛中,李毅和李金羽的表现都难让人满意,李毅更是被主场球迷喝倒彩,李毅到底怎么了?

  一个前锋的表现更多地取决于球队的打法和他的特点是否配套。李毅和李金羽就是这样,他们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绝对不是全能型的。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李毅的特点是速度,不足是在静止状态下的过人。所以,适合他的打法是打对方身后,一个直塞过去,李毅拍马去追。第65分钟,郑智在中场直塞对方身后,李毅单枪匹马,形成单刀,这就是李毅的特点。可惜的是,大部分时间,李毅在对方大禁区前得球,然后转身去试图突破,这是原来吉亚戈的活,并不是李毅所擅长的。

  再看李金羽,整场比赛,他只碰了一次球,简直梦游一般。山东的同行说,上一场他也是这样,不过惟一碰的那下球把球碰进了。实际上他很努力,问题也是出在山东队的打法上。

  李金羽的特点是门前抢点,离开禁区他什么都不是,在辽宁队的时候,辽宁队擅长下底传中,正合李金羽的胃口。在山东队,要让李金羽靠自己的身体和速度去接球然后过人,那确实在难为他。

  正如朱广沪所说的,不要只看到前锋不进球,要看到整个球队有没有为他创造出发挥特点的打法。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